桃園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曾經非常遺憾地錯過了《馬語者》這本書,直到2018年的春天。 在一個獨處的春夜,我看了根據小說改編的電影《馬語者》。 開篇是一幅純美的畫面:14歲的小姑娘格蕾絲和她的好朋友騎馬漫步在雪后的林地里。緊接著殘酷的一幕破壞了場景的美好——格蕾絲和好友遭遇車禍,好友及其坐騎當場斃命,格蕾絲雖保住了生命,卻被截去了右腿。 格蕾絲的母親安妮是紐約一家著名雜志的編輯,她急切地期盼格蕾絲能早日康復,當聽說蒙大拿州有一位名叫湯姆布克的人,是個為馬治病的高手,安妮便開車帶著格蕾絲和“朝圣者”一起前往蒙大拿求救。 這個時候開闊的畫面徐徐展開:綠色的草原,平坦的馬路,鄉間平和安靜的美麗景象都像一幅巨畫,但畫中的這對母女卻心情煩躁,沖突不斷。甚至安妮與女兒難以融合的爭吵,讓她獨自一個在路邊傷心哭泣。 再美好的風光,也需要一種平和的心境才能進入。幸好,安妮和女兒遇到了湯姆這位奇人。他不但能用特有的肢體語言與馬交流,更重要的是他的性格隨和、豁達、睿智,有著很強的氣場。在他的細心照料下,“朝圣者”神奇般地復活,而格蕾絲心理也恢復正常,戰勝了悲觀與絕望,重新躍上了馬背。 兩個具有獨特個性且都很有魅力的男女,在相處的過程中,對彼此的認識逐漸深入。對安妮而言,她與女兒在牧場過著另一種世外桃源似的生活。她們遠離鬧市的喧囂,遠離工作的壓力,遠離曾經繃緊的生活,在牧場的治療過程中,她和女兒的心理都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安妮原本是一個女強人的形象,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她早已變得冷硬干練,然而,鄉間的環境和湯姆精神的引領,安妮的心開始柔軟,與女兒的沖突也開始化解融合。 湯姆本是工科男出身,因為喜歡過那種自由無束的生活,從城市回到鄉間。湯姆頗有思想,對生活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較之鄉下人,他眼界開闊,較之城里人,他又有著難得的平和隨意。 安妮在與湯姆接觸的過程中發現了湯姆的人格魅力,在那樣美麗自由的環境中,兩顆心漸漸靠近,兩個人也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互相產生了好感。這種愛是水到渠成的,沒有陷阱,沒有陰謀,沒有征服的快感,沒有放縱的濫情,有的只是兩顆心的融合理解欣賞。 但是,最終他們之間僅僅是跳了一支舞,把激情融化在了舞步中,把愛情融化在了廣闊的綠色牧場中。 那是我看到的最美的一段舞,最煽情的一段舞,最有節制最誘惑人的一段舞。 一支舞足夠演繹釋放他們兩人的愛意。帶著跳動的火苗抵達各自的心靈城堡,占盡芳華的旋律,飄飄欲飛的相思定格在這一曲舞中,讓星空充滿最美的星輝,讓這短暫的愛情成為永恒的回憶。他們沒有突破最后的底線,而是讓一支舞演繹了他們完整的愛情,然后相忘于江湖。這是我最欣賞的一種結局,一種不傷害別人也不放縱自己的結局。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太稀缺了,不得不說,經典就是經典,就連細節也是那樣的深情而自然,理智而不失人性。 我也終于明白了《馬語者》寄托的深情與主題,那是朝圣者的心靈洗禮,那是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人與動物之間最相互理解相互溝通的坦途。在這個坦途上,人永遠都有一個妥帖的期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能讓人生燦爛的不只有陽光,還有你的微笑。微笑,是一個暖心的字眼,養眼的符號,面帶著微笑去生活,生活就會充滿著陽光,帶著微笑行走在人生路上,遇到再大的風雨也不怕。因為微笑是一個最能給人信心和力量的招牌動作,微笑是一張能給人帶來溫馨,能感染人幸福的笑臉。當你用心笑對自己的時候,原本只想收獲一縷的春風,卻能意外地收獲整個春天;當你用心笑對生活的時候,原本只想親吻一朵花兒,你卻意外地收獲了一個燦爛美麗的世界。 生命無常,人生苦短,漸行漸遠的時光中,我們都是生命旅程的趕路人。旅行途中我們遇見了該遇見的人,成為家人、朋友、愛人,并與之共同經歷了一段悲歡離合酸甜苦辣辛,在這個過程中,與之一起戰勝困難,與之一起微笑,與之一起擁抱幸福。在流逝的光陰中,我們匆匆的走過,走過喧囂,走過孤寂。流逝的光陰無情地將我們的青春年少帶走,還帶給我們許多的煩惱;匆匆的歲月從我們身邊碾過,世俗的偏見,物欲的躁動,追逐的勞累,取舍的煩憂,讓我們像背著重重的行囊在路上行走。春夏秋冬,朝去暮至,人的一生中要經歷多少風雨,遭遇多少坎坷,我們無法預測到,但只要活著,前邊就有路,只要有路,就必須去走。如果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那么我們的旅途中就會有歡樂,我們的生活就會感到幸福。 徘徊在時光的流影里,用心裝點著歲月,將該銘記的,深深去銘記住;將該遺忘的,從腦海中抹去。讓生命如一泓清泉,靜靜流淌,無論是坎坷還是平坦,用堅定的腳步走過;無論是歡樂還是憂傷,用平常心去對待;無論是得到了還是失去了,用坦然的心去接受。人生原本就是在得到與失去中輪回的,給自己尋覓一個角落,安放好心靈;給自己尋找一個空間,茁壯的成長;給自己尋找到一個理由,綻放燦爛的笑容。生活多姿多彩,人生有滋有味,讓自己微笑起來去行走,就能把握好自己;讓自己微笑起來去生活,就學會了好好生活。有這么一句話:有風雨,就在風雨里恣意奔跑;若平淡,就靜靜坐下來喝杯暖茶,不是非要把自己過成哪種樣子,日子怎樣來,我就怎樣愛。 剪一段流年的時光,握著一路相隨的暖,將坎坷的人生路輕輕的邁過,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詩意的風景,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簡單、輕松、快樂。人生沒有完美,有的只是內心的安祥,時光的渡口,我們都是匆匆過客,風雨人生路,讓我們帶著微笑去行走。只要做到淡定從容,自然歲月無恙,在短暫的人生中,保持“微笑”的心態,學會善待自己,你就會擁有無盡的幸福;學會釋然微笑,生活就能明媚如歌,你就能享受永恒的快樂。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在你的眼眸里 我看到是一片海 你是那么的輕柔 安詳與恬靜 在你的眼睛里 我看到清澈的泉水 流露出溫柔 我覺得如同初戀一般 我不知道癡迷于你多久 一年,兩年或者百年 我只知道我的心想著你 想你多久就愛你多久 如果這樣給你造成困擾 但愿我的心 只是大海上柔和的風 吹拂過你的面容 我對你的依戀 像腳下飛揚的浪花 伴你潮起潮落 好像漾出了你的熱情 用你聽不到的話語 喃喃細語 輕輕地吟唱 我心靈的戀曲 你的眼眸,是我世界里那一片海 那一片淡淡的碧藍 淡淡的憂愁 緩緩地從指間里流過 許多年以來 我把姻緣交給海浪 而我只是海邊的看客 重逢了又離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FRG111VE12VE

 


楊梅好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品味與科技

arrow
arrow

    s86db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